怎么选内衣尺码和罩杯 正确的选内衣方法

来源: 互联网

现在的很多女生可能的都不知道自己内衣是多大的尺码,因为女生的**会随着年龄的成长而慢慢发育,而且平时我们穿的内衣大多数是无调整型的,但是我们的**发育到一定程度就得调选调整型内衣,可是,我们该怎么选内衣尺码和罩杯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怎么选内衣尺码

很多女生刚开始接触调整型内衣,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尺码和罩杯,甚至有的女生不知道自己的罩杯胸围多大随便买,这样对**的健康是有有害的,那么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罩杯和尺码呢?

一、文胸尺码测量

你知道内衣上常见的尺寸代码如85C或75A等标准尺寸的测量方法吗?如果你不太清楚的话,看完本页你自然就非常了解了。

**步:*先知道自己的下胸围(测量方法如图所示)

*先你要量出自己的上胸围和下胸围(75A中的75就是指下胸围),**下垂者应把**推高至正常位置测量,下胸围的可用标号有:70、75、80、85、90、95、100、105cm。

第二步:确定文罩的罩杯

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。一般来说,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,12.5cm左右选择B罩杯,15cm左右选择C罩杯,17.5cm左右选择D罩杯,20cm左右选择E罩杯,20cm以上选择F罩杯。文胸尺码的具体计算,你可以在下表中填写上、下胸围的尺寸,在线计算。具体可参看表一(I): 文胸尺码的表示,在各个国家有不同的方式,通常我们所见到的有美国、欧洲和日本的尺码,在中国,一般采用日本的表示方法,各国文胸尺码的比较。

内衣的正确穿戴方法

A:倾一倾

上半身略往前倾约45度,双臂穿过肩带,托住文胸下面的钢托,将**全部放入罩杯内,扣上勾袢。

B:拢一拢

左手提起文胸的耳仔部位,右手伸进罩杯内,收拢胸部外侧和下侧脂肪,注意将**外侧的游离脂肪归拢到罩杯内并以上提结束收拢动作,然后将文胸两侧拉平;另一侧以相反方向同样进行。

C:调一调

身体站直,调整肩带长度,以可以伸进一指并且能够紧贴肌肤自由滑动的松紧度为*适宜;再将手上举,看看文胸下围有没有上滑。

D:查一查

*后抓住后面勾袢往下轻拉,再稍微调整一下,以*舒服的感觉为准,并看看是否平整。

总之,看了上面以后,大概知道怎么做了吧。而且上面还这么穿的方法。可对比一下平时我们穿内衣穿对了没有。以上就是介绍怎么选内衣尺码和罩杯,正确的选内衣方法的相关详情,供大家参考!

首页 内衣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