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米茄换摆轮的价格是多少?欧米茄手表摆轮是什么

来源: 互联网

茄对于广大爱表人士来说,欧米茄的大名可以说是如雷贯耳。就算是普通朋友,相信也听过欧米茄的大名。欧米茄以超乎想象的**计时而闻名海外,在**的阿波罗11号任务中,欧米茄专业腕表成为**块月球上的腕表。不久之后,欧米茄便被赋予了“月球表”这个**的称号。那么,这样一款神奇的手表,其维修想必也十分复杂,今天,小编就来谈谈欧米茄的摆轮吧。

1、是什么欧米茄手表摆轮

摆轮在腕表内部,是一个机械零件的名称。由来回摆动的有轴臂的轮组成,内由摆轮、游丝等共同构成了机芯的调速器,对表的走时有决定性影响。

摆轮上连结的游丝带动它进行往返运动,将时间切割为**相同的等分。每一回合往返运动(所谓的滴-答)称为摆频,1次摆频细分为2次振频。摆轮由一只受轮辐支撑的环形主体(凸轮)组成。摆轮和游丝是腕表的调速机构。

摆轮分为Rolex摆轮,Glucydur摆轮,双金属螺钉摆轮,螺丝摆轮,法码摆轮。其中**的欧米茄手表便是采用的Glucydur摆轮。

2、欧米茄换摆轮的价格

欧米茄的技术在手表行业来说十分先进,其摆轮不仅可以****性,还可以**手表的稳定性,能减少受到外界的干扰,因此,如果已经过了保修期的话,更换欧米茄手表摆轮的话普通款也需要好几千块,而**款式数万也是可能的。

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,手表的摆轮是手表的关键部件,更换摆轮时一定要谨慎,先要询问售后点是否是可以维修的。如果可以维修的话尽量选择维修,不能维修的话大家一定要在欧米茄的官方售后点进行维修。因为一般的手表维修点是不一定有欧米茄手表的专业配件的,如果给你更换的不是专业配件,手表基本上丧失的他的性能。

*后,小编觉得,想欧米茄这样的贵重手表,大家一定要做好保养工作。即使是更换了专业的摆轮,也是没有原装手表好的。

首页 配饰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