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ck怎么样 为什么叫小ck

来源: 互联网

小ck这两年在国内很*,因为很高的性价比和*特的设计受到欢迎,那么小ck为什么叫小ck呢?小ck为什么产地是广州?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!

小ck为什么叫小ck

小ck是Calvin Klein旗下的品牌,全称是Charles Keith。

小CK是指新加坡创建的比较专注亚洲地区发展的Charles Keith,其品牌主打为女性鞋、包、手袋等。

大CK则如**回答所说是美国时装品牌Calvin Klein,**时装品牌,相对来说更**,售价更贵。

小ck的鞋平均售价在250-500左右,包也同样,走的是平民价位做的是中端品质。而大ck的经营范围从内衣牛仔到**时装不等,品质从中端小众到**都涉及,价格也在几百到万元以上。总体来说小ck比较类似于mango、miumiu等这类服装品牌,大ck的**时装系列是和Prada、阿玛尼等时装品牌同齐名的。

小ck为什么产地是广州

因为小ck是找的国内的厂商生产的,中国生产的没问题啊,很多**产地都是中国。

小ck是新加坡的时尚品牌, 全名叫做:Charlesamp;Keith,在1996年Charles Wong和Keith Wong兄弟创立了公司,总部在新加坡。

CHARLES amp; KEITH是都市时尚族群的*选品牌,因为他的穿搭又充满摩登设计的风格在许多品牌中脱颖而出。作为倡导新生代生活方式为理念的品牌,**了更全面的产品线,如鞋子、包包、太阳眼镜、配饰和珠宝等等。这个品牌在很多城市都设立旗舰店,比如*尔、上海、迪拜等。

Charles & Keith是由Charles Wong和Keith Wong兄弟在1996年于新加坡创立了CHARLES & KEITH。该品牌的产品包含鞋履、包袋、皮带、太阳眼镜、手环等各类时尚配饰。截止至2014年,该集团旗下已经在**36个国家的各大城市的**商圈设立了450家门店。

首页 箱包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